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曝光!增48V轻混 预计10万起售

网上车市了解到,北京现代正在对CN7c PE项目进行设计开发,并完成了CN7c MHEV项目的初步研发工作。CN7c是伊兰特的车型代号,PE表示中期改款,MHEV代表轻度混合动力。这意味着中期改款伊兰特有望适配48V轻混系统,以填补北京现代在微混领域的产品空白。

第七代伊兰特于2020年10月在国内上市,一般中期改款车型的推出周期在2年左右。预计新伊兰特最快会在明年上半年进入市场,起售价或在10万元左右,未来将继续与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竞争。(图为现款)

北京现代改款伊兰特曝光增48V轻混系统 预计卖10万-图1

北京现代改款伊兰特曝光增48V轻混系统 预计卖10万-图2

北京现代改款伊兰特曝光增48V轻混系统 预计卖10万-图3

北京现代改款伊兰特曝光增48V轻混系统 预计卖10万-图4

48V轻混技术的主要作用有两点,一是节油,并可提升引擎在低扭区间的平顺性;二是可减少整车的用电负荷。48V轻混只是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增加了48V辅助电机,并没有改变发动机整体结构,对于造车成本也不会产生影响。

北京现代改款伊兰特曝光增48V轻混系统 预计卖10万-图5

第七代伊兰特凭借着年轻的设计及相对合理的定价,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到79,936辆,是家族轿车品类中的销量担当。待中期改款车型推出后,届时整车的产品力有望得以提升,进一步刺激销量增长。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