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 12.68-20.68万元

日前,北京现代官方推出20周年纪念版车型,其中伊兰特、途胜L N Line以及途胜L混动各推出1款车型,索纳塔推出1.5T和2.0T共2款车型。

北京现代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 12.68-20.68万元-图1

从外观来看,本次推出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依旧沿用了经典的家族化设计,并在此基础上换装了全新的车身配色,车内配置也将有所调整。具体来看,2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采用钛金灰色涂装,并配备黑色轮圈、黑色外后视镜、红色刹车卡钳、红色座椅缝线等提升运动感的配置。此外,新车的座椅靠背、智能钥匙以及脚垫等区域还设计了20周年纪念专属标识。

北京现代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 12.68-20.68万元-图2

安全配置方面,20周年纪念版车型标配FCA前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等配置,全方位保护车内人员安全。动力系统方面,伊兰特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索纳塔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途胜L N Line搭载1.5T发动机,途胜L混动车型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

北京现代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 12.68-20.68万元-图3

本次5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的市场指导价从12.68万元-20.68万元不等,其中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的价格最高,达到了20.68万元。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