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全新双门跑车曝光!外观酷似捷豹/最快年内国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名爵全新双门敞篷跑车外观渲染图片,新车或将命名为“Cyberster”,并已在国内市场完成申报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或2024年陆续推出。

名爵全新双门跑车曝光外观酷似捷豹/最快年内国产-图1

名爵全新双门跑车曝光外观酷似捷豹/最快年内国产-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名爵全新Cyberster头部装配了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单透镜LED头灯组。侧面采用了红色软顶敞篷设计,并装配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捷豹旗下F-TYPE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名爵全新双门跑车曝光外观酷似捷豹/最快年内国产-图3

名爵全新双门跑车曝光外观酷似捷豹/最快年内国产-图4

名爵全新双门跑车曝光外观酷似捷豹/最快年内国产-图5

而动力方面,名爵全新Cyberster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其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800km。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台上方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还提供了小尺寸液晶显示屏幕,并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

MG Cyberster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