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超5000份 MG Cyberster超级跑车正式确定量产

日前,MG官方正式宣布Cyberster 车型确定量产,此前MG官方称众筹到5000份,就对其进行量产,而如今众筹数量已经超过了5000份。官方表示,量产版的车型将高度还原概念车,并将在产品上留下用户印记等纪念元素。

众筹超5000份 MG Cyberster超级跑车正式确定量产-图1

此前官方宣布,MG Cyberster将基于MG CyberCUBE用户共创平台进行量产,该平台分为众筹和众创两大板块。众筹板块决定MG Cyberster是否量产,众创板块决定MG Cyberster如何量产。此次共创车型项目众筹目标份数5000份,三个月内达到5000份众筹份数即立项成功。

众筹超5000份 MG Cyberster超级跑车正式确定量产-图2

据了解,用户递交“逐梦金”参与众筹,众筹达到5000万元的目标后就能启动车型量产。用户将经历“逐梦支持者”、“逐梦者代表”、“逐梦准车主”三大环节,亲手打开造车盲盒见证梦想跑车诞生。

众筹超5000份 MG Cyberster超级跑车正式确定量产-图3

MG Cyberster是名爵品牌打造的全新双门敞篷纯电动概念超级跑车,新车定位为双门双座敞篷超级跑车,预计将采用双电机全轮纯电驱动。Cyber在英语上的意思就是网络,ster就是Roadster开蓬跑车的意思。新车将配备上汽集团最新的5G技术及L3级自动驾驶技术,并拥有800km的续航里程,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3秒左右。

众筹超5000份 MG Cyberster超级跑车正式确定量产-图4

MG Cyberster概念车造型颇具未来感,低矮的车身设计搭配大尺寸轮圈,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位于车头的名爵品牌Logo加入了发光元素,搭配两侧椭圆形前大灯组及下方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前保险杠,使车头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