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将发布电动子品牌!推跑车/SUV等至少4款新车

名爵将发布电动子品牌推跑车/SUV等至少4款新车-图1

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了解到,名爵将会打造Cyber系列成为旗下电动子品牌,目前Cyber系列已经规划了4款新车,涵盖跑车和SUV,其中包括已经亮相的MG Cyberster概念车、MG CyberE(代号EH32)、MG CyberS(代号IP42)、MG CyberX(代号AS34)。

名爵将发布电动子品牌推跑车/SUV等至少4款新车-图2

对目前处于自主第二销量梯队的上汽名爵来讲,其所处的15万元以下燃油车市场同质化竞争非常严重,名爵也与吉利、长城、长安三大头部自主品牌有着明显差距,想要在燃油车市场有所建树难度极大。而从长期视角看,推出Cyber电动子品牌或许更容易让上汽名爵获得市场突破,长城欧拉、广汽埃安等就是比较好的例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G这个起源于英国的品牌当前在西欧电动车市场表现得相对不错,1-8月份仅凭借一款车型EZS便销售了超过7千辆(国内仅有300辆左右),2021年西欧市场电动品牌销量TOP 20,超过丰田、本田、西雅特、smart、沃尔沃、雪铁龙、马自达等一众品牌。换句话说,MG的Cyber电动子品牌未来即便在中国市场接受度不高,欧洲市场也会为其提供相当可观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