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全新SUV预告图发布!外观更时尚/年内发布

近日名爵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车型的新车预告图,新车是此前上汽名爵曝光的全球车型,内部代号为EH32。据悉,新车是一款采用全新纯电架构打造的SUV车型,或将被命名为MG CyberE,目前该车已经在海外开始路试,年内将率先在英国首发亮相,随后也将在国内发布。

名爵全新SUV预告图发布外观更时尚/年内发布-图1

名爵全新SUV预告图发布外观更时尚/年内发布-图2

名爵全新SUV预告图发布外观更时尚/年内发布-图3

外观方面,通过新车预告图来看,新车仅展示了部分细节以及轮廓,而结合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进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灯组造型十分犀利。车身线条平直,底部配备有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毂,造型十分运动。车尾部分将配备大号扰流板,尾灯造型十分狭长,极具科技感。

名爵全新SUV预告图发布外观更时尚/年内发布-图4

名爵全新SUV预告图发布外观更时尚/年内发布-图5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分析,新车预计将配备61.1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60N·m,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四百公里,新车准确参数信息还要等到官方发布才能揭晓。此外,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预计还将搭载5G互联技术和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