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重启造车 FF落户湖北黄冈 将产豪华电动SUV

智电出行获悉,由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已于2022年第3季度与黄冈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FF在黄冈进行产业布局,为FF落地黄冈提供支持。

目前,FF的B2C乘用车规划将包括FF 91、FF 81和FF 71三个系列,其中FF 91 Futurist豪华电动SUV有望率先在黄冈工厂投产。

法拉第未来落户黄冈FF 91将国产 VS特斯拉Model X-图1

法拉第未来落户黄冈FF 91将国产 VS特斯拉Model X-图2

法拉第未来落户黄冈FF 91将国产 VS特斯拉Model X-图3

法拉第未来落户黄冈FF 91将国产 VS特斯拉Model X-图4

FF计划将其中国总部迁至黄冈市,同时保留其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全球总部。FF中国总部预计将由黄冈市政府引导基金、相关产业基金和FF共同出资建设。FF预计在今年3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FF 91 Futurist电动车,预计将于4月初下线,并在4月底之前交付,前提是1.5亿至1.7亿美元的资金及时到位,并及时获得股东对增加授权股数的批准。

法拉第未来落户黄冈FF 91将国产 VS特斯拉Model X-图2

FF 91 Futurist拥有1,050匹马力, EPA认证续航里程约613公里,0-100km/h加速仅需2.27秒。从定位来看,该车未来国产后或将与蔚来ES8、理想L9等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