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MPV曝光!年内将推出/尺寸比别克GL8还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ID.Buzz GTX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可视为ID.Buzz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于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同时,其基础款车型也已在国内市场完成申报工作,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别克GL8、丰田赛那、本田奥德赛等车型。

大众新款MPV曝光年内将推出/尺寸比别克GL8还大-图1

大众新款MPV曝光年内将推出/尺寸比别克GL8还大-图2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新款ID.Buzz GTX车型头部换装了熏黑蜂窝状格栅,上方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至两侧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18寸或19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装配了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而尺寸方面,新车或将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12×1985×1937mm,轴距为2988mm,其中车身宽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别克GL8车型。

大众新款MPV曝光年内将推出/尺寸比别克GL8还大-图3

下图均为基础款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大众新款MPV曝光年内将推出/尺寸比别克GL8还大-图4

大众新款MPV曝光年内将推出/尺寸比别克GL8还大-图5

而动力方面,大众新款ID.Buzz GTX车型预计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4kW,并提供四驱系统。内饰部分,新车或将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部分区域预计将加入碳纤维饰板进行点缀。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