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长轴版”曝光!下月开启预订/叫板GL8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ID. Buzz长轴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其基础款车型已在今年3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将于下月在海外市场开启预售工作。同时其长轴距版车型也将于明年年内正式发布,预计将于2024年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别克GL8、丰田赛那等MPV车型。

大众全新MPV长轴版曝光下月开启预订/叫板GL8-图1

大众全新MPV长轴版曝光下月开启预订/叫板GL8-图2

大众全新MPV长轴版曝光下月开启预订/叫板GL8-图3

据悉,大众全新ID. Buzz长轴版预计将推出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入门版车型将配备82kW·h电池组(净值为77kW·h),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310N·m(数据参考ID. Buzz标轴基础款车型)。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更高动力电池选项车型,届时其动力参数以及续航里程相比基础款车型也更具优势。

大众全新MPV长轴版曝光下月开启预订/叫板GL8-图4

大众全新MPV长轴版曝光下月开启预订/叫板GL8-图5

而尺寸方面,目前大众ID. Buzz标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2×1985×1937mm,轴距为2988mm,其车身宽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别克GL8车型。待长轴版车型正式推出后,预计其车身尺寸有望全面超越别克GL8车型,并升级为2+3+2七座布局设计。

大众I.D. Buzz
大众I.D. Buzz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