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MPV曝光!明年或在华国产/比别克GL8还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大众ID.Buzz越野版车型图片,新车由Capricorn Trucks改装品牌操刀打造,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上半年陆续推出。同时,大众ID.Buzz基础款车型也已在国内市场完成申报工作,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启投产工作,并将成为品牌旗下ID家族首款纯电MPV车型。同时,新车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别克GL8、丰田赛那、本田奥德赛等车型。

大众新款MPV曝光明年或在华国产/比别克GL8还大-图1

大众新款MPV曝光明年或在华国产/比别克GL8还大-图2

大众新款MPV曝光明年或在华国产/比别克GL8还大-图3

大众新款MPV曝光明年或在华国产/比别克GL8还大-图4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ID.Buzz越野改装版装配了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还提供了delta4x4的 beadlock 18寸“Classic B”合金轮毂,并同步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新车还可选装两种不同规格的AT全地形轮毂。

大众新款MPV曝光明年或在华国产/比别克GL8还大-图5

大众新款MPV曝光明年或在华国产/比别克GL8还大-图6

大众新款MPV曝光明年或在华国产/比别克GL8还大-图7

上图均为基础款车型内饰

而动力部分,大众ID.Buzz越野改装版将采用单电机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310N·m。并配备77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480公里。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2×1985×1937mm,轴距为2988mm,其中车身宽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别克GL8车型。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后期陆续推出长轴版车型,届时其车身尺寸有望全面超越别克GL8车型。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