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新款MPV!升级高尔夫GTI“同款”运动外观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大众ID.Buzz车型最新消息,新车目前也已确认将针对海外市场推出GTX运动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发布,并有望在明年年内一同与长轴基础款车型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别克GL8、丰田赛那、本田奥德赛等车型。

大众将推新款MPV升级高尔夫GTI同款运动外观-图1

而动力方面,大众ID.Buzz GTX运动版车型预计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并配备77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4kW,且提供了4Motion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在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18km。而尺寸方面,标轴版车型长宽高为4712×1985×1937mm,轴距为2988mm,其中车身宽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别克GL8车型,待长轴版车型推出后尺寸有望全面超越别克GL8。

大众将推新款MPV升级高尔夫GTI同款运动外观-图2

大众将推新款MPV升级高尔夫GTI同款运动外观-图3

大众将推新款MPV升级高尔夫GTI同款运动外观-图4

大众将推新款MPV升级高尔夫GTI同款运动外观-图5

上图均为海外乘用版标轴车型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ID.Buzz GTX运动版车型前脸装配了与基础款车型相同的LED头灯组,上方红色饰条将两侧灯组相连接。下方格栅则选用了高尔夫GIT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两侧轮毂内部也升级了品牌旗下高性能刹车卡钳,并提供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

大众I.D. Buzz
大众I.D. Buzz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