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到店实拍!今年在华投产/尺寸超别克GL8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ID.Buzz车型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已在国内市场完成申报工作,并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推出。此外,新车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丰富大众ID家族在华产品阵容,未来也将与别克GL8、丰田赛那、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全新MPV到店实拍今年在华投产/尺寸超别克GL8-图1

大众全新MPV到店实拍今年在华投产/尺寸超别克GL8-图2

大众全新MPV到店实拍今年在华投产/尺寸超别克GL8-图3

大众全新MPV到店实拍今年在华投产/尺寸超别克GL8-图4

从发布的到店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ID.Buzz车型头部装配了蜂窝状格栅,上方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将两侧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两侧提供了双向侧滑门,尾门上方还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2×1985×1937mm,轴距为2988mm(标轴商用版),其中车身宽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别克GL8车型。同时,新车还有望在今年推出长轴距版车型,其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将更具优势。

大众全新MPV到店实拍今年在华投产/尺寸超别克GL8-图5

大众全新MPV到店实拍今年在华投产/尺寸超别克GL8-图6

而动力部分,大众全新ID.Buzz车型采用单电机进行驱动,并配备并配备82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310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24km。此外,新车还将在今年推出双电机版车型,其动力参数也将得到显著提升,并推出不同规划电池组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