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508曝光!尺寸大涨/外观比凯美瑞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标致全新508纯电版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陆续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本田雅阁等车型。

标致全新508曝光尺寸大涨/外观比凯美瑞好看-图1

标致全新508曝光尺寸大涨/外观比凯美瑞好看-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全新508纯电版车型头部装配了与标致Inception概念车较为相似的封闭式格栅,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狮爪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隐藏式弹射门把手,C柱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相比丰田凯美瑞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大幅提升,相比传统的燃油版车型将更具优势。

标致全新508曝光尺寸大涨/外观比凯美瑞好看-图3

标致全新508曝光尺寸大涨/外观比凯美瑞好看-图4

标致全新508曝光尺寸大涨/外观比凯美瑞好看-图5

上图均为Inception概念车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标致全新508纯电版车型或将与Inception概念车共同基于STLA Large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所打造,并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0kW,百公里加速3秒内即可完成,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0km(数据参考Inception概念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