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508曝光!停售高性能车型/明年一季度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获悉,标致旗下新款508车型即将在明年一季度于海外市场陆续发布,并有望在明年上半年陆续开售。同时,国产标致新款508车型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国产开售,未来将继续与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本田雅阁等车型展开竞争。

标致新款508曝光停售高性能车型/明年一季度发布-图1

标致新款508曝光停售高性能车型/明年一季度发布-图2

标致新款508曝光停售高性能车型/明年一季度发布-图3

标致新款508曝光停售高性能车型/明年一季度发布-图4

从此前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新款508头部装配了造型较为扁平的熏黑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LED尾灯组或将与品牌旗下408车型保持一致。另据海外媒体透露,中期改款后的508车型尺寸也将迎来显著提升。

标致新款508曝光停售高性能车型/明年一季度发布-图5

而动力部分,标致新款508将继续搭载1.6T燃油版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原产品序列旗下的PSE高性能运动版车型也将停止生产。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也将对内饰屏幕等多处进行升级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