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3008曝光!升级轿跑外观/比丰田RAV4好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标致全新3008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内部代号为p64,并计划将于2023年内正式推出,且将于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全新一代4008车型也有望在明年陆续推出,未来也将继续与丰田RAV4、本田CR-V、日产奇骏等车型展开竞争(海外3008车型同为国内市场中的4008车型)。

标致全新3008曝光升级轿跑外观/比丰田RAV4好看-图1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全新3008车型头部预计将装配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全新溜背式造型设计,上方预计将提供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同级竞争对手丰田RAV4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标致全新3008曝光升级轿跑外观/比丰田RAV4好看-图2

标致全新3008曝光升级轿跑外观/比丰田RAV4好看-图3

标致全新3008曝光升级轿跑外观/比丰田RAV4好看-图4

标致全新3008曝光升级轿跑外观/比丰田RAV4好看-图5

而动力方面,标致全新3008车型将搭载1.6T以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以及轻混系统。同时,新车也将在后期陆续推出1.6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以及e3008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