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奔腾B70 外观帅爆 动力能打 智能藐众车

对于人们的好恶判断,心理学家早就有实验。如果让人对一件物品做打勾评论,那最终是满屏对勾,但如果同样一件物品做打叉评论,最后也还是满屏叉叉,这就说明,先期方向的选择对最终结论有直接意义,这和该物品的实际优劣关系不大。选车就是如此,以目前销售喜人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来看,作为中国B级轿车鼻祖,人们对其更多期待,因此热议不断,到底这辆车如何?今天小编给车辆车把把脉。

第三代奔腾B70 外观帅爆 动力能打 智能藐众车-图1

外观:公认颜值王

过去总说好看不能当饭吃,其实太好看了就可以,因为秀色可餐。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就是“可餐”型颜值车,看外观就能饱尝秀色,这也得到了大家的公认。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为啥这么靓,说实话根本无法用理性语言描述,如同看帅哥美女,谁也不会立刻掏出计算器,最后得出个数据,然后再说“真好看”,这不成神经病了吗。都是只一眼就能做出判断,并且凝视其美。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美就在那里,你只要看即可。但非要说出个所以然,只能是引用官方语言,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注重光影时空与车辆的沟通,力求展现一台“新国民家轿”陪伴家庭的美好时光。

第三代奔腾B70 外观帅爆 动力能打 智能藐众车-图2

局部看,车辆的大灯为“戈”与“数码雨滴”中网的无边界融合,设计思想避免“边界”感带来的机器属性,让车辆更具人文意义,还是强调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一种陪伴。

第三代奔腾B70 外观帅爆 动力能打 智能藐众车-图3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车身宽大,长达4.81米,轴距2.8米,大溜背造型,有轿跑范运动风。内部空间乘坐宽敞,因为溜背弧率上精确到1毫米的把控且后排顶部进行了内凹处理,因此第二排头部空间并不会因为溜背而局促,一汽奔腾设计师很好地将美感与实用性结合,细节走心。

动力:家用已足够

目前大家议论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最集中的还是车辆的基本功——动力。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最大169匹马力、258牛米峰值扭矩的实力,网上有弹射起步教程,并且有实操,说明车辆动力强劲。

第三代奔腾B70 外观帅爆 动力能打 智能藐众车-图4

当然,有人还是嫌动力不够,那没事,可以到别处看看更高排量的汽车或者干脆喜提F1方程式,非要杠也没辙。小编再说一遍,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均衡动力与舒适的家用车,不可能调校得跟猛虎下山似的,要照顾老人、小孩的感受。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拥有39.06%超高热效率,一般车辆的发动机热效率到37%就很不错了,可见“1.5T智擎动力”的实力非凡。尽管以超高热效率为依托,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还有上升空间,但对于家庭用户而言,真正需要的不是弹射,而是省油、舒适。为此,一汽奔腾从用户角度出发,取均衡方案,有动力一面,也有百公里6-7个油的省油表现。

为了驾乘舒适,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变速箱为7挡湿式双离合,换挡平顺。悬挂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滤振效果明显。座椅按照中国人体型打造,久坐不累。尤其是内饰,还采用了“环薄轻悬”设计,观感、触感、乘坐都是轻松自在。

智能:同级无对手

科技感与丰富的智能配置是全新第三代奔腾B70“HOLD”住全场的又一支撑,成就了叫好叫座的局面。

第三代奔腾B70 外观帅爆 动力能打 智能藐众车-图5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数字化座舱,12.3英寸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盘的一体式连屏提纲挈领表明这一点,液晶仪表盘集中显示行车数据,中控屏内则含有D-Life5.3物联生态系统。该系统的智能语音识别率高达98%,如果是顶配还额外奉送“美少女”将人车对话升级为与“美少女”的互动,这位“美少女”可以按你的要求完成很多行车琐事,也能向你展示才艺,比如抚古琴、小提琴、热舞等,这是一汽奔腾首创的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还可以自定义形象,上传家人或朋友照片,均一键生成3D全息形象并显示在其中。

第三代奔腾B70 外观帅爆 动力能打 智能藐众车-图6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L2.5级自动驾驶能力,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远光灯控制、智能限速提醒、交通拥堵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变道辅助等18项自动驾驶功能。还支持远程操控,可以提前座椅加热、开启空调、启动车辆等,并且还能远程操控家用智能电器。智能配备不仅保障行车安全,而且打通路途到家居的全应用场景,并且提供OTA升级,车辆用途潜力巨大。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热销,除了高颜值、大空间、可靠动力以及科技配置,还有实惠的价格,全系9.99万-13.99万,还有整车质保、30日免费退换权益,更多权益请见一汽奔腾“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官方电话)。

写在最后: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作为国产B级车鼻祖的第三代产品,秉承安全、操控这些奔腾汽车品质外,也打造出中国汽车的设计样板,并且引入智能科技,在核心的发动机发面还有过人优势,加之不贵的价格,可以说是目前市场的超有力竞争车型,如果作为家用,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完全称职,而且还有更多升级潜能,非常值得推荐。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