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探SEMA秀,聚焦皮卡改装,这些获奖的改装件哪款会在中国爆火

近期有网友反应上次的直击SEMA秀没有看够,还想更深入了解SEMA秀,这次皮卡车市就将再探SEMA秀,而这一次的焦点将不会是新车,而是和皮卡有关的全新改装件,一探海外目前皮卡改装的趋势和潮流。每年的SEMA秀上组委会还会评选出最具创意的“新产品大奖”,我们就先来看看最终获得大奖的改装件都有哪些?

最佳电动车改装件大奖:

获奖者:Borla的主动声浪系统

现在电动汽车、电动皮卡越来越多,该系统可以最大程度模拟燃油车的声浪效果,用户还可以自己调节不同的声浪,通过车底的大功率扬声器进行播放,让车内以及车外都能听到劲爆的声浪。目前国内电动皮卡产品也越来越多,或许这类产品也会有市场。

再探SEMA秀聚焦皮卡改装这些获奖的改装件哪款会在中国爆火-图1

最佳发动机及动力性产品

获奖者:Turbosmart Pneumatic StraightGate50蝶形废气旁通阀

废气旁通阀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可以调节废气的流通,让废气直接排出,以此来控制涡轮增压的压力。不过大部分的废气旁通阀都在涡轮增压侧面,废气流通常需要拐个90度的弯,影响流速。

再探SEMA秀聚焦皮卡改装这些获奖的改装件哪款会在中国爆火-图2

而Turbosmart在展会上展出了全新的StriaghtGate50蝶形废气旁通阀,其一大特色就是其高效的蝶形阀造型和直阀体设计,让其成为市场上流量最高的废气旁通阀,这意味着废气不再需要像传统的旁通阀那样需要拐个90度的弯。最为重要的是其设计可以承受超过5倍的基础弹簧压力,而且可以在增加性能的同时显著提升排放的合法合规。

最佳外观改装件

获奖者:TrailFX的福特烈马直角轮眉

提名者: Hammerhead Armor Box, Seasucker Classic Ski Rack

最佳外观改装件由TrailFX公司的的福特烈马直角轮眉摘得,可为更大的轮毂和轮胎提供额外的间隙。不过这个改装件在我看来只是看起来很美,要说创意或者独特性并不强,反而是提名中的两款产品,反而功能性很强,最关键的是可以适配皮卡。

再探SEMA秀聚焦皮卡改装这些获奖的改装件哪款会在中国爆火-图3

其中一个是Hammerhead Armor公司推出的储物盒,另一个就是Seasucker公司提供的滑雪架系统。

再探SEMA秀聚焦皮卡改装这些获奖的改装件哪款会在中国爆火-图4

尤其是Seasucker的滑雪架系统采用了目前在美国最为流行的真空吸盘式结构,在SEMA上同样有不少的改装品牌推出了真空吸盘式的产品,比如吸盘式的LED射灯、工具架、车顶架等等。这类真空吸盘式产品一方面牢固、最具优势的就是不用破坏原厂结构,而且方便拆卸,这类产品在国内也将有很大的市场,因为目前国内皮卡一年一检,验车很麻烦,使用这种方便拆卸的吸盘改装件将会省去很多时间。

再探SEMA秀聚焦皮卡改装这些获奖的改装件哪款会在中国爆火-图5

最佳越野产品

获奖者:John Currie的RockJock 4×4可调式限位柱

在越野产品中,获奖的是John Currie为Jeep系列产品设计的RockJock 4×4可调式限位柱,适用于前后整体桥+五连杆的Jeep车型,尤其适配角斗士皮卡。该限位柱是一种全新的设计概念,可以在调整上部限位柱的位置。

再探SEMA秀聚焦皮卡改装这些获奖的改装件哪款会在中国爆火-图6

因为Jeep在一些攀爬等极端情况下,位于前桥桥上的限位块很容易和车架处弹簧内的限位柱形成错位,而失去限位功能,所以该产品的推出就是为了应对极端攀爬等状况,通过调整上部限位柱长度,保证在可以起到限位功能。

再探SEMA秀聚焦皮卡改装这些获奖的改装件哪款会在中国爆火-图7

可调限位柱的原理很简单,通过垫片实现长度的调节,根据需要添加或减去限位块垫片,然后重新拧紧,仍然使用原厂的黄色防撞橡胶块,保证防撞橡胶接触时保留原厂的触感。

再探SEMA秀聚焦皮卡改装这些获奖的改装件哪款会在中国爆火-图8

最佳越野固定产品

获奖者:Bubba越野拖车绳套装

该产品与皮卡同样息息相关,由Bubba品牌原创设计的越野拖车绳最终摘得越野固定产品大奖,该拖车绳使用带有乙烯基装甲的Gator-ized涂层,长度为20英尺或30英尺,100%美国制造,断裂极限的强度为28,600磅,该拖车绳适合拖拽重量为5,000至7,000磅的车辆。

再探SEMA秀聚焦皮卡改装这些获奖的改装件哪款会在中国爆火-图9

最佳轮胎大奖

获奖者:玛吉斯的Victra Sport EV

提名者: Cooper Tire Mastercraft Courser Trail HD, Toyo Open Country R/T Trail

轮胎大奖最终被玛吉斯的Victra Sport EV摘得,是为电动车设计的低噪音轮胎。而提名者的两款和皮卡关系较大,一款是固铂的Courser Trail HD,还有一款东洋的Open Country R/T Trail,两款均是为皮卡和SUV设计的全地形轮胎。

再探SEMA秀聚焦皮卡改装这些获奖的改装件哪款会在中国爆火-图10

最佳VAN/皮卡/SUV改装产品

获奖者:Seasucker Monkey车架

提名者: Antigravity快速启动锂电瓶、Smartop承载式货箱盖

正如上面提到的,获得最佳皮卡、SUV改装件的是Seasucker的Monkey车架,就是一款真空吸盘式产品,可以自由组合拼装,适用于各种户外场景。而另外两个提名的产品一个是Antigravity的快速启动锂电瓶,其是世界上第一款自动跨接的电瓶,其在电量耗光前会自动休眠,以至于下次可以快速启动,不再用其他车辆跨接启动,此外,它仅重13磅,可以启动高达1500马力的电机。

再探SEMA秀聚焦皮卡改装这些获奖的改装件哪款会在中国爆火-图11

另外一个则是南非的Smartop设计的一体式皮卡货箱盖。目前皮卡市场内的抽拉或者三折式货箱盖可以保障货箱在需要时可以装载大件货物,但是密封性不够好。而一体式的货箱盖虽然密封性好,但是无法装载大件货物,而且开盖幅度不够,承载能力不行。

再探SEMA秀聚焦皮卡改装这些获奖的改装件哪款会在中国爆火-图12

而由Smartop设计的这个一体式货箱盖解决了这个问题,其由铝和不锈钢制成,盖子本身具有负载能力,能够承载最大550磅的物品,既保证了密封性也保证了承载能力。另外,货箱盖内还有T形卡槽,可以固定其他货物,实现货箱盖上下两个空间,并且自带液压撑杆,可以更轻松开启货箱盖。

再探SEMA秀聚焦皮卡改装这些获奖的改装件哪款会在中国爆火-图13

除了以上获奖的产品外,皮卡车市还整理了一些比较有意思的皮卡改装件,下一期咱们继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