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改装公司Delta推越野版大众Amarok,升高6英寸,配325超宽胎

今年7月,2023款大众Amarok正式发布,为福特Ranger的双胞胎车型,这款新车虽然声称福特负责主要的研发的工作,但是有很多细节设计和调校工作都由大众完成。比如高速操控调校就由大众完成,其中不少细节设计并不是福特Ranger独创,而是直接把上一代Amarok的一些设计照搬了过来。

德国改装公司Delta推越野版大众Amarok升高6英寸配325超宽胎-图1

近日,德国改装公司Delta就根据最新一代Amarok推出了两种改装方案,一种相对保守,一种更为激进,两款车都为黑白配色,保守版本的仅仅在外观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轮毂和轮胎等处做出改动。

德国改装公司Delta推越野版大众Amarok升高6英寸配325超宽胎-图2

而激进版车型则改装了LED灯带、符合德国行人保护标准的前防撞保险杠、Horntools绞盘、加宽轮眉、车顶行李架并配置了副油箱、水箱、脱困板和备胎。

德国改装公司Delta推越野版大众Amarok升高6英寸配325超宽胎-图3

保守版使用18寸轮毂和305/70R18轮胎,激进版则使用20寸轮毂和35x12.5R20轮胎,最重要的是,该车还将悬挂提升了近6英寸。

德国改装公司Delta推越野版大众Amarok升高6英寸配325超宽胎-图4

动力目前未知,不过有可能延续福特Ranger的3.0T汽油和2.0T柴油这两种发动机,在变速箱层面全系标配10AT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