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marok推出Alpine版!悬挂全面升级,3.0T柴油V6发动机

为应对新车换代的空档期,大众在澳洲市场推出了2022款Amarok车型的Alpine选装包,共有两种套件可选,分别是普通的Alpine和Alpine Plus,该选装包套件由德国公司Seikel开发。

大众Amarok推出Alpine版悬挂全面升级3.0T柴油V6发动机-图1

普通的Alpine套件售价为6090澳元,除了涉水喉外,大部分改动都在悬挂层面,增加了Koni Raid的越野套件,包括加强了的前悬挂支臂、改装Eibach前弹簧,后悬部分则加强了板簧支架,并添加了新的防撞衬套。同时整车升高25毫米,前后都换装了70mm的双管减震,并给轮拱内部增加了更高强度的保护涂层。

大众Amarok推出Alpine版悬挂全面升级3.0T柴油V6发动机-图2

而Alpine Plus套件售价为12,090澳元,相较于普通版本增加了金属防剐蹭侧踏,车门和轮拱的保护涂层、前后差速器、变速箱和分动箱处的防水透气管套件、以及发动机、变速箱和后差速器的下护板。

大众Amarok推出Alpine版悬挂全面升级3.0T柴油V6发动机-图3

动力上,仍然是熟知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根据级别不同有165kW/550Nm(180kW超增压状态),和190kW/580Nm(200kW超增压状态)两种调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

大众Amarok推出Alpine版悬挂全面升级3.0T柴油V6发动机-图4

2022款的大众Amarok已经进入产品末期,2023款车型可能会在2023年正式推出,并直接换标福特Ranger,但是现款车型仍然受到芯片短缺影响严重,订单已经积压到了10月份左右交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