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全新GV60海外实车!分体大灯/溜背式设计

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捷尼赛思GV60的实车照。该车是捷尼赛思旗下的一款纯电动SUV,不久前该车已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据悉,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V60将提供三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单电机和不同功率的双电机,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1kW,而另外两款前后双电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2kW、325kW,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483公里。

捷尼赛思全新GV60海外实拍!分体式大灯/溜背式设计-图1

捷尼赛思全新GV60海外实拍!分体式大灯/溜背式设计-图2

捷尼赛思全新GV60海外实拍!分体式大灯/溜背式设计-图3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采用白色涂装,并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熏黑式网格状进气格栅,车头两侧搭配分体式的LED头灯组,使新车极具辨识度。从新车侧面来看,该车车身线条圆润饱满,并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下方还配备了造型独特的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同样配备了分体式的LED灯组,与前脸大灯造型相呼应,同时上方还配有扰流板,为新车增添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捷尼赛思全新GV60海外实拍!分体式大灯/溜背式设计-图4捷尼赛思全新GV60海外实拍!分体式大灯/溜背式设计-图5

据悉,新车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并采用双联屏设计。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水晶旋钮式换挡机构。车内的物理按键以及硬件大多采用椭圆形设计。总体来说,该车车内的科技感十分强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