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宋PLUS DM-i,为何说星途追风ET-i更能打动女性?

汽车诞生后的上百年时间里,一直都被视为男人的专属玩具。

不过近年来,随着“她时代”的到来,这种刻板印象正在逐渐被推翻,一直扮演者配角的女性正在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生力军,车企在汽车的设计和制造中对女性的喜好也越来越重视,除了开发出各种针对女性用户的服务和专属配置,甚至还有汽车品牌直接打出专为女性造车的口号。

在这方面的优秀案例还有星途追风ET-i,无论是“女王副驾”等一系列配置。还是在车辆的颜值方面,都向女性所喜好的方向靠拢。

比起宋PLUS DM-i为何说星途追风ET-i更能打动女性-图1

根据《女性用车购车需求及用车习惯2022年调查报告》,参与调研的60%女性用户都更喜欢SUV,其次是轿车,为48%。

刻板印象中,女性喜欢小车,其实不然,很多女性更喜欢大车带来的安全感。

另外,这63%的女性愿意用10-20万元的预算去购买车辆。

追风ET-i完全符合这些需求,4533mm/1848/1699mm的车身尺寸加上2670mm的轴距,空间完全够用,共推出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为15.28万和16.28万元。

从个人偏好来看,虽然大部分的女性还是偏向于选择燃油车,但从年龄分布来看,00后年轻女性更喜欢新能源车。而追风ET-i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兼具电动车和燃油车的优势,无论哪个年龄层女性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比起宋PLUS DM-i为何说星途追风ET-i更能打动女性-图2

此外统计还显示,外观、车辆的安全性和车辆的用车成本都是女性非常看重的元素。其中将外观作为第一参考要素的女性有51%,将车辆的安全性和车辆的用车成本列为买车第一参考要素的女性用户则达到了70%和65%。

具体来看两款车,宋PLUS DM-i家用属性更强,外观提供德兰黑、雪域白、时光灰、赤帝红、穹顶蓝五种配色,整体气质更稳重。

相比较宋PLUS DM-i,追风ET-i外观更具有时尚科技感,推出的李太白、司马灰、纪晓蓝3种车身颜色,还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更符合年轻女性的审美需求。

比起宋PLUS DM-i为何说星途追风ET-i更能打动女性-图3

而且女性还是更在意细节的生物,因此配备了女王副驾的追风ET-i在关怀女性上做得更细致。综合来看,不可否认宋PLUS DM-i的优秀,但追风ET-i更能打动女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