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CarPlay的追风ET-i,使用体验好于宋PLUS DM-i

当前的消费者都非常注重汽车的交互功能。而在眼花缭乱的交互功能中,CarPlay的地位无可替代。

支持CarPlay的追风ET-i使用体验好于宋PLUS DM-i-图1

按照苹果的数据,在2020年全球售出的新车中,超过80%支持CarPlay。星途追风ET-i便是其中的一款车。

需要指出的是,在混动产品的先行者宋PLUS DM-i上至今都不支持CarPlay功能。虽然目前的汽车产品有很多替代性的交互功能,但总体上来说,还是CarPlay影响更大,市场份额最高,也最受消费者欢迎。

支持CarPlay的追风ET-i使用体验好于宋PLUS DM-i-图2

经过8年的市场验证和体验升级,目前搭载CarPlay的星途追风ET-i可以实现手机与车机的互联互通,启用SIRI接打电话、播放音乐、开启导航等。“电话”、“音乐”、“导航”是CarPlay三个最常用的功能,特别是导航功能,就算是现在也比不少原生车机系统更加;流畅和准确。

在当前的汽车时代下,消费者选用混动车型,最直接的目的是想享受混动带来的省油体验。而星途追风ET-i,不仅有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带来的“强动力、高省油“的使用体验,还因为CarPlay的存在,给用户带来了便捷、智能的用车体验。

支持CarPlay的追风ET-i使用体验好于宋PLUS DM-i-图3

如果你恰好要选择一辆混动车,那么搭载CarPlay的追风ET-i是非常好的选择。比起宋PLUS DM-i,追风ET-i的CarPlay功能可与手机互联互通,更加高效便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