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降价!路虎新揽胜运动版上市 售96.8-135.8万元

10月28日,路虎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5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96.8-135.8万元,相比预售价下调0.2万元。新揽胜运动版前脸换装三段式进气格栅,车尾换装全新横向LED尾灯组,车内升级为13.1英寸曲面触控屏(老款为10.1英寸)。新车车长、轴距有所增加,动力搭载3.0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配有双腔空气悬架。

新车P510e首发版搭载3.0T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75kW,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00km,官方表示这是路虎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大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1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2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3

官方降价路虎新揽胜运动版上市 售96.8-135.8万元-图1

官方降价路虎新揽胜运动版上市 售96.8-135.8万元-图2

官方降价路虎新揽胜运动版上市 售96.8-135.8万元-图3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4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5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6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7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8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9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10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11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12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13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14

新揽胜运动版缩短了前悬并加长了后悬,车头的高度略有提升,风阻系数低至0.29Cd。前中网面积很小,与两侧LED大灯相连,下方采用通风散热开口,并且上半部分和两侧通风开口相连接,视觉效果更为简洁。

车侧采用经典悬浮式车顶设计,标配21英寸轮毂,并提供23英寸轮圈选装。尾灯组间加入了一条中央黑色饰板,上方悬挂"Range Rover"标识,下方配有层次分明的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方形排气管口。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15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16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17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18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19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1

新揽胜运动版装配13.7英寸全液晶仪表、13.1英寸悬浮式无边框曲面触控屏,车机升级成最新的娱乐系统,并提供亚马逊Alexa智能语音交互功能。新车换装全新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位置抬高,为下方预留出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配置上提供无线CarPlay、前排座椅为22向电动调节,支持加热、通风和按摩等。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1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2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21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1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23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24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售XX-XX万元-图3

新揽胜运动版搭载英杰力3.0T六缸发动机,燃油版提供P360(低功率)和P400(高功率)两种动力版本,混动版搭载3.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

新揽胜运动版基于MLA-Flex架构打造,车身刚度和NVH性能进一步优化。整车涉水深度达900mm,搭载第二代自适应动态系统,通过控制调节双阀减振器和空气悬架,分析路面和驾驶员操作等超过100个参数,确保车辆保持最佳行驶状态。新车还标配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带涉水感应、前后泊车雷达、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等。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