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预售97万起 换宝马同款4.4T

8月26日,捷豹路虎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在成都车展上完成了中国首秀,并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97万元起,相比现款(90.8万元)上调6.2万元,首发版预售价为129万元起。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外观风格依旧主打紧凑和运动,车尾换装全新横向LED尾灯组,车身尺寸较进口宝马X5更占优,动力换搭宝马全新M5同款的4.4T发动机,上市后与保时捷卡宴等展开竞争。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预售97万起 换宝马同款4.4T-图1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首秀换宝马同款4.4T 或官方降价-图1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首秀换宝马同款4.4T 或官方降价-图2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预售97万起 换宝马同款4.4T-图2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首秀换宝马同款4.4T 或官方降价-图5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首秀换宝马同款4.4T 或官方降价-图6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首秀换宝马同款4.4T 或官方降价-图7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首秀换宝马同款4.4T 或官方降价-图8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首秀换宝马同款4.4T 或官方降价-图9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首秀换宝马同款4.4T 或官方降价-图10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首秀换宝马同款4.4T 或官方降价-图11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缩短了前悬并加长了后悬,车头的高度略有提升,风阻系数低至0.29,前中网面积很小,与两侧LED大灯相连,下方采用通风散热开口,并且上半部分和两侧通风开口相连接,视觉效果要相比现款更为简洁。

新车车侧采用经典悬浮式车顶设计,门把手为隐藏式布局,下方标配21英寸轮毂,并提供23英寸轮圈供选装。车尾灯组间加入了一条中央黑色饰板,上方悬挂"Range Rover"字样标识,下方配有层次分明的扩散器,及双边共两处的大尺寸方形排气管口,提升了运动感。

官方涨价路虎新揽胜运动预售97万起 换宝马同款4.4T-图3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首秀换宝马同款4.4T 或官方降价-图12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首秀换宝马同款4.4T 或官方降价-图13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首秀换宝马同款4.4T 或官方降价-图14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首秀换宝马同款4.4T 或官方降价-图15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位置抬高,为下方预留出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装配13.7英寸全液晶仪表、13.1英寸悬浮式无边框曲面触控屏,功能上标配无线充电、无线CarPlay等,前排座椅为22向电动调节,支持加热、通风和按摩。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动力与揽胜一致,搭载源自宝马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英杰力3.0L双增压发动机配48伏轻混电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基于MLA Flax平台打造,车身扭转刚度提升了35%,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高速状态下可降低车身16毫米。新车还配备后轮转向系统、48伏防侧倾控制系统、电子后差速器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