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新消息!升级后驱/换搭6缸引擎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最新消息,新车或将以全新形式进行命名,并计划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且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全新一代马自达6也有望在2024年正式推出,相比同级竞争对手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新消息升级后驱/换搭6缸引擎-图1

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新消息升级后驱/换搭6缸引擎-图2

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新消息升级后驱/换搭6缸引擎-图3

根据此前马自达产品规划显示,品牌将在2023年加快旗下SUV产品研发速度,并将在本土市场陆续推出CX-60以及CX-80两款车型,且增推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轻混系统;而CX-70、CX-90车型也将于明年在北美市场正式推出。同时,品牌旗下CX-50以及CX-90两款车型,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到2023年上半年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其中CX-90车型将取代原CX-8车型位置,后续将继续与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等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新消息升级后驱/换搭6缸引擎-图4

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新消息升级后驱/换搭6缸引擎-图5

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新消息升级后驱/换搭6缸引擎-图6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一代马自达6长宽高分别为4900×1880×1420mm,轴距为2850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本田雅阁车型。此外,新车也将采用全新“前置后驱”形式布局,并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3.0L直列六缸SKYACTIV-X发动机,而目前海外市场车型所使用的2.5T发动机也将陆续停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