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库斯途曝光!换国产8AT 预计卖16万起

现代坦迪斯自动变速箱(山东)有限公司正在对8速自动变速箱生产线项目进行改建,将于2023年3月试生产,年产能20万台。网上车市获悉,现代坦迪斯8AT后续将应用至库斯途上。该车上市已有一年,即将迎来首次改款,预计新款将换上国产8AT变速箱,起售价或将下探至16万元左右。(注:文中车图均为现款)

北京现代新库斯途曝光换国产8AT 售价或更便宜-图1

北京现代新库斯途曝光换国产8AT 售价或更便宜-图2

北京现代新库斯途曝光换国产8AT 售价或更便宜-图3

北京现代新库斯途曝光换国产8AT 售价或更便宜-图4

北京现代新库斯途曝光换国产8AT 售价或更便宜-图5

北京现代目前在国内匹配的8AT变速箱来自派沃泰,拥有横置和纵置两种形式,其中横置8AT主要用在现代索纳塔、起亚K5凯酷等车型上,零部件均为进口,在国内进行组装。现代坦迪斯8AT将增大齿轮比幅度,提高燃料消耗率以及加速性能,并支持内/外置型EOP选择。

北京现代新库斯途曝光换国产8AT 售价或更便宜-图6

北京现代新库斯途曝光换国产8AT 售价或更便宜-图7

在售库斯途的隔音水平、车机系统、内饰异味、油箱容积及后备厢空间等受到不少车主的吐槽,预计新款会针对以上几点做出优化升级。数据显示,今年1-9月库斯途累计销量为11,461辆,与本田奥德赛相比差距较大。若新库斯途更换国产8AT变速箱,售价或将下探,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从而缩小与同级对手间的差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