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MPV将推新车型!或年内引入国内/尺寸超GL8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现代Staria Lounge Camper车型图片,中文译为露营版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奔驰V级露营版以及大众迈特威露营版车型。同时,其基础款车型也已在本月初现身国内市场,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主要竞争对手也指向了别克GL8、丰田赛那等车型。

现代MPV将推新车型或年内引入国内/尺寸超GL8-图1

现代MPV将推新车型或年内引入国内/尺寸超GL8-图2

现代MPV将推新车型或年内引入国内/尺寸超GL8-图3

据悉,现代Staria露营版车型将基于Staria顶配版车型所打造,并在车身顶部加入了可伸缩折叠顶棚以及隐藏式遮阳棚。同时,新车还将提供11座以及4座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两款车型均可实现座椅完全放倒,并形成一张舒适的双人床铺,而伸缩车顶展开后也可形成舒适的双人床铺。

现代MPV将推新车型或年内引入国内/尺寸超GL8-图4

现代MPV将推新车型或年内引入国内/尺寸超GL8-图5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Staria露营版(4座车型)内部还提供了大容量车载冰箱、洗碗机、车载淋浴、折叠桌椅以及餐具储物室等多项露营设备,并可通过一台12.1英寸折叠触摸屏进行控制。而11座车型则仅提供座椅折叠配置。

现代MPV将推新车型或年内引入国内/尺寸超GL8-图6

现代MPV将推新车型或年内引入国内/尺寸超GL8-图7

现代MPV将推新车型或年内引入国内/尺寸超GL8-图8

而出现在国内市场的现代Staria车型则选用了2+2+3七座布局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53×1997×1990mm,轴距为3273mm,其车身尺寸也已全面超越别克GL8陆尊、丰田赛那等同级MPV车型。而动力部分,新车海外车型搭载一台2.2T柴油版引擎,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待新车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后,动力上预计将搭载现代帕里斯帝同款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