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3款新车曝光!全新索纳塔长这样你接受吗

近日,北京现代常任副总经理杜君保先生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透露:北京现代为中国市场准备了ix35的换代车型、全新索纳塔,并在2024年推出库斯途的换代升级等燃油产品。其中全新索纳塔渲染图已经在海外曝光,其中外观变化较大,车头装配了“大嘴”样式熏黑进气格栅。

现代最新换代车型信息曝光车型涉及轿车 SUV MPV-图1

全新索纳塔

现代最新换代车型信息曝光车型涉及轿车 SUV MPV-图2

从渲染图片来看,全新索纳塔的前脸进行重新设计,换装更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配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同时头灯也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延续了目前现代旗下新车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国产后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T或2.0T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或8挡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库斯途

现代最新换代车型信息曝光车型涉及轿车 SUV MPV-图3

现代最新换代车型信息曝光车型涉及轿车 SUV MPV-图4图为现款

根据北京现代公布的信息,2024年会推出全新的库斯途车型。现款库斯途被车主诟病最多的问题有方向盘无法前后调节,中排座椅前后调节范围小,第三排座椅偏薄等。对于20万价位的MPV车型来说,库斯途空间、尺寸不占优势,但是配置比较出众。预计新款车型会对车身尺寸内饰细节进行优化改善,进一步提升产品综合实力。

新一代ix35

现代最新换代车型信息曝光车型涉及轿车 SUV MPV-图5

现代最新换代车型信息曝光车型涉及轿车 SUV MPV-图6图为现款

ix35作为北京现代旗下SUV阵营中的重要一员,距离上次改款已经过去一年多的时间,产品已经不能很好地满足当前市场的需求。现代ix35早期属于途胜的换代产品,后来又引入了原版途胜,两款车型同时在国内销售,ix35属于中国市场特供车型。新一代ix35的整体设计可能会由中方进行主导,然后用较低的售价和实用的配置来吸引用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