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真热闹! 8款热门新车扎堆上市 库斯途领衔

网上车市梳理了即将在十一假期前上市的8款热门新车,包括雷诺江铃羿、北京现代库斯途、奇瑞瑞虎7 PLUS、广汽本田新款凌派、大众新款高尔夫GTI、WEY玛奇朵、日产新款劲客与星途揽月2.0T高功率,价格最低的是奇瑞瑞虎7 PLUS,预售价不到9万元起。此次汇总车型覆盖新能源车、MPV以及SUV不同级别市场,肯定有一款适合准备买车的您!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本田全新轿车年内上市-图1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本田全新轿车年内上市-图2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现代库斯途领衔 两天后上市-图1

雷诺江铃羿

上市时间9月26日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本田全新轿车年内上市-图4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本田全新轿车年内上市-图5

雷诺江铃羿作为品牌旗下首款新能源汽车,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内饰上配备时下流行一体式大连屏。动力上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并且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可选,综合续航分别为450km与500km。

北京现代库斯途

上市时间9月26日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本田全新轿车年内上市-图6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本田全新轿车年内上市-图7

库斯途作为北京现代旗下首款中大型MPV,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计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7.58-21.88万。新车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动力上提供1.5T与2.0T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73.6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3N·m、35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传祺M8等中大型MPV展开竞争。

奇瑞瑞虎7 PLUS

上市时间9月27日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本田全新轿车年内上市-图8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本田全新轿车年内上市-图9

奇瑞瑞虎7 PLUS已于此前开启预售,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为8.69-12.39万。新车外观上进行调整,换装了全新造型中网。内饰上配备12.3英寸一体屏,屏内集成LION4.0雄狮智云系统,支持人脸识别与智能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9CVT、1.6T-7DCT两款可选。其中,1.6T-7DCT鲲鹏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百公里加速仅需8.28秒,油耗低至6.6L/km。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

上市时间9月28日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本田全新轿车年内上市-图10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本田全新轿车年内上市-图11

新款凌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上进行调整,换装了全新造型中网。内饰上采用全新设计,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并且将下方实体按键升级为触控式操作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预计将首次搭载无线充电及车载ETC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延续现款1.0T三缸发动机与1.5L混动系统,后者油耗在4L/100km左右。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

上市时间9月29日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本田全新轿车年内上市-图12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本田全新轿车年内上市-图13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将于月底天津车展中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是前脸进行了调整,换装了更大尺寸格栅以及全新造型灯组,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饰上新增双色内饰配色,并且新增了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配置。动力上延续现款1.5L发动机,综合油耗低至5.6L。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

上市时间9月29日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现代库斯途领衔 两天后上市-图2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现代库斯途领衔 两天后上市-图3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1款车型预售价格为23.18万元。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外观上配备全新造型轮毂与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内饰细节上新增红色饰条装饰与GTI标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升级为国六b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参数表现稍有落后于海外的第四代EA888 Evo发动机(180kW/3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秒。

WEY玛奇朵

上市时间9月29日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现代库斯途领衔 两天后上市-图4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现代库斯途领衔 两天后上市-图5

WEY品牌旗下紧凑型SUV玛奇朵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4.68-16.3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精致时尚。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最大扭矩为12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370N·m。综合续航达1100km,百公里油耗低至4.7L。

星途揽月2.0T高功率车型

上市时间9月30日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本田全新轿车年内上市-图14

近期8款热门新车汇总 本田全新轿车年内上市-图15

星途作为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旗舰SUV揽月2.0T高功率车型(尾标400T)将推出1款两驱和3款四驱版本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是配置上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等丰富功能。此外,新车除入门版车型以外均搭载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和已经上市的星途凌云400T采用相同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