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新车型曝光!进口引入销售/外观酷似X3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X1新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命名为X1 M35i,也可视其为高性能运动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发布。同时,新车也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AMG GLA 35等同级高性能SUV车型

宝马X1新车型曝光进口引入销售/外观酷似X3-图1

宝马X1新车型曝光进口引入销售/外观酷似X3-图2

宝马X1新车型曝光进口引入销售/外观酷似X3-图3

宝马X1新车型曝光进口引入销售/外观酷似X3-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X1 M35i车型前脸装配了熏黑双肾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双透镜LED头灯组,因其整体造型与品牌旗下X3车型较为相似,也可视为“小号X3”车型。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LED灯组与海外现款X1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X1新车型曝光进口引入销售/外观酷似X3-图5

而动力方面,宝马X1 M35i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5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内饰也将配备10.25英寸数字仪表+10.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一体式悬浮屏幕,并搭载M系列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0.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