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的皮卡就这个样子,单排单座,80km/h极速,可拓展内饰

下一代的皮卡会是越来越大吗?外形都趋向于美式的全尺寸皮卡吗?我觉得不一定,因为目前美国的皮卡市场中型和紧凑型皮卡都开始越来越受欢迎,在疯狂城市化的当代,或许皮卡会变得越来越小。

下一代的皮卡就这个样子单排单座80km/h极速可拓展内饰-图1

最近阿根廷专门研究“最后一英里”运输的公司GreenGo就正式发布了新车——电动多功能车Modulo,或许会对未来的皮卡或者电动车有新的启发。该车的设计初衷是一款轻型的、多功能的、载货汽车,和皮卡的定义有一些相似。

下一代的皮卡就这个样子单排单座80km/h极速可拓展内饰-图2

该车是模块化打造,允许组装、拼接货物区域,既可以成为货箱也可以成为载人区域,而且为单排单座,能够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路感,再加上采用小轮胎,电耗层面也一定会特别优秀。为了保证更好的全地形性能,配备了前双叉臂悬挂和后钢板弹簧弹性结构,可以在负载下提供更好的性能,并且还提供了四轮盘刹,拥有更好的制动性能。

下一代的皮卡就这个样子单排单座80km/h极速可拓展内饰-图3

据悉这辆车有两种电池配置,一款为60v/50Ah,存储容量为3kWh;另一款是5kWh的60v/80 Ah,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kW,并能承载高达350kg的有效载荷,并能达到80km/h的极速,而且其可以在任意的220V插座上充电,大约两小时内即可充到70%的电量。

下一代的皮卡就这个样子单排单座80km/h极速可拓展内饰-图4

内饰层面就更加具有前瞻性了,节省了空间也让消费者有后期改装空间,方向盘中间是手机放置区域,可以提供导航、音乐播放等功能,如果系统过时或者卡顿了,直接更换手机即可,可以说非常人性化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