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菲亚特Toro上市,1.3T动力的小号公羊

近日,2022款菲亚特Toro正式在巴西上市,新车售价2.1万美元起。有消息称菲亚特计划将其引入美国市场,使用Ram 1000的名字在美国发售,不过考虑到Ram有着自己的中型皮卡计划,因此菲亚特Toro将以何种定位进入美国市场仍需进一步计划。菲亚特Toro作为一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皮卡,在巴西市场的定位是运动型皮卡(SUP),保留了皮卡车型载货能力的同时,继承了SUV车型操控灵活的优势,并且具备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适合生活在城市内部,有着载物和代步双重需求的消费者。

2022款菲亚特Toro上市1.3T动力的小号公羊-图1

2022款菲亚特Toro上市1.3T动力的小号公羊-图2

2022款Toro相较于老款车型并未作出太大的改变,前脸依旧是SUV式的动感时尚设计,前大灯组更换为LED光源,采用了新样式的矩形雾灯,并带有镀铬装饰,前脸造型升级后更为精致,FIAT车标也更加突出。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变化不大,由于主打运动操控感和舒适性,因此从侧面看过去车身比例可能会不协调,货箱长度太短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不过这并不影响菲亚特Toro在自己的细分市场收获消费者喜爱。

2022款菲亚特Toro上市1.3T动力的小号公羊-图3

2022款菲亚特Toro上市1.3T动力的小号公羊-图4

2022款菲亚特Toro上市1.3T动力的小号公羊-图5

菲亚特Toro最大的特点就是货箱尾门采用了FCA专利的分体式尾门,这款尾门并非纵向开关,而是横向的对开设计,用户在搬运物品时可以直接将其摆放在货箱内部。该车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就像是一款非常入门的家用型SUV,一切都显得十分规整和实用,仪表盘和中控都采用了液晶屏,从而使其更像是一台乘用车而不是货车。根据配置等级不同,车内中控屏有7英寸、8.4英寸和10.1英寸三种不同版本,搭载的功能配置也不太一样,根据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购车预算自行选择。

2022款菲亚特Toro上市1.3T动力的小号公羊-图6

2022款菲亚特Toro上市1.3T动力的小号公羊-图7

2022款菲亚特Toro上市1.3T动力的小号公羊-图8

2022款菲亚特Toro上市1.3T动力的小号公羊-图9

动力性能方面,菲亚特Toro基于菲亚特小型车全球平台打造,采用的是横直发动机布局,拥有四轮独立式悬架系统,车厢乘坐空间和坐姿相比传统非承载式车身皮卡更加低矮,轻质量的独立悬架系统能提供接近轿车的驾驶坐姿。发动机采用1.3T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85马力和最大输出扭矩270 牛米,此动力版本仅提供前驱车型。如果需要频繁载运货物,菲亚特还提供了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搭载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