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Duster Oroch假想图曝光,机甲风格,有望继续搭载1.3T动力

由于现代Santa Cruz和福特Maverick如上了发条般的在北美市场大卖,都让大家开始思考或许中型皮卡和紧凑型皮卡会是全球范围内的又一股新风潮。

雷诺Duster Oroch假想图曝光机甲风格有望继续搭载1.3T动力-图1

所以,在南美颇为成功的小皮卡雷诺Duster Oroch有消息指出将会推出下一代产品,并于2024年于阿根廷投产。雷诺Duster Oroch基于雷诺Duster打造,是一款承载式车身皮卡在南美等市场颇受欢迎。

雷诺Duster Oroch假想图曝光机甲风格有望继续搭载1.3T动力-图2

近日该车的假想图曝光,可以看出新车将会一改之前的圆润风格改为机甲风格,线条更加硬朗,但仍然延续此前的紧凑型皮卡设定,而且新车还将会采用更具科技感的贯穿式尾灯,让人不得不怀疑新车是否会有新能源动力可以选择。

雷诺Duster Oroch假想图曝光机甲风格有望继续搭载1.3T动力-图3

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新车还是极大可能采用此前的1.3T汽油动力,可提供强劲的170匹马力,并且燃油经济性出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