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2023款添越曝光!官方涨价19.1万-售257.6万起

网上车市从宾利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2023款)添越的售价信息。新车共推出3款燃油版车型,增加1款雅度版车型,官方售价为269.9-319.2万元;3款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官方售价为257.6-297.5万元,其中起售价相比现款车型上调19.1万元,新增S Hybrid和雅度版Hybrid车型。

宾利新款添越价格曝光插混版官方涨价19万元-图1

宾利新款添越价格曝光插混版官方涨价19万元-图2

宾利新款添越价格曝光插混版官方涨价19万元-图3

宾利新款添越价格曝光插混版官方涨价19万元-图4

宾利新款添越价格曝光插混版官方涨价19万元-图5

宾利2023款添越曝光官方涨价19.1万-售257.6万起-图1

新款添越引入了Azure系列,国内命名为雅度版。与普通版本相比,雅度版更注重舒适性的提升,外观和内饰在细节处加入了“Azure”标识。新车内饰提供15种皮质颜色和饰板选择,配备22向调节前排座椅,座椅按摩舒适度进一步提升。新车还标配48V主动防倾系统、驾驶辅助套件,用于提升车辆行驶舒适性,同时降低驾驶员疲劳度。

添越插电混动版

宾利新款添越价格曝光插混版官方涨价19万元-图6

宾利新款添越价格曝光插混版官方涨价19万元-图7

宾利新款添越价格曝光插混版官方涨价19万元-图8

新款添越燃油版预计继续搭载4.0T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插电混动版由3.0T发动机+电机组成,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电机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为350N·m,系统综合功率为330kW,综合扭矩为70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