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发动机问题-销量暴跌 从加价50万-到降价

在劳斯莱斯库里南出现之前,宾利添越曾是市场中你能买到的最奢华的SUV车型,受到了很多高净值人群的青睐。不过从2020年开始,添越先后被曝出存在发动机供油管快速接头处可能出现裂纹、缸壁可能存在裂隙等诸多质量问题,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舱起火。一系列安全隐患最终也导致该车的市场表现急转直下。

网上车市从宾利4S店了解到,过去一段时间,添越终端销量出现了大幅下滑,新车价格一路走低,由上市初期最高加价50万元,到现在所有经销商都停止了加价,甚至还有部分4S店给出了1万元-2万元的现金优惠。

宾利发动机质量问题 在华销量腰斩暴跌65-图1

宾利发动机质量问题 在华销量腰斩暴跌65-图2

宾利发动机质量问题 在华销量腰斩暴跌65-图3

宾利发动机质量问题 在华销量腰斩暴跌65-图4

宾利添越发动机问题-销量暴跌 加价50万到降价-图1

相信很多人还对宾利经销商加价销售添越事件历历在目,据此前报道,宾利厂家曾授权经销商,销售添越要求消费者进行强制消费,必须选40万元以上的配置,并再购买20万元精品才能订车,且提车周期长达8个月以上。仅仅过了不到一年时间,经销商的态度就发生了180°转变,面对消费者对添越车型的询价时十分主动,并表示:到店可以申请(优惠)。可见,屡见不鲜的“质量风波”对于宾利添越的市场表现产生了深远影响。

从外部环境来看,除了高高在上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外,兰博基尼Urus、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路虎全新一代揽胜等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都对价格不断下探的宾利添越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再加上即将上市的法拉利Purosangue,如果宾利不拿出更可靠的质量品控和更具诚意的销售价格,添越的市场形势必将更加严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