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不断 造车新势力Rivian召回再度召回车辆 皮卡包含在内

据美国新闻网消息,美国电工汽车公司Rivian召回其生产的几乎所有车辆。由于车辆前悬架可能存在紧固件松动问题,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驾驶员失去转向控制,因此将召回几乎所有已售汽车。或受此影响,当天Rivian股价大跌超7%。

问题不断 造车新势力Rivian召回再度召回车辆 皮卡包含在内-图1

Rivian 表示,已收到了 7 起可能与上述问题有关的报告,且没有人员受伤的消息,并建议开始注意到车辆前部有任何异常噪音或振动的客户立即联系 Rivian。

此外,Rivian 指出,公司有能力在 30 天内检查所有受影响的车辆并进行必要的维修,且不会给客户带来任何成本,也不会对公司造成任何重大财务影响。

问题不断 造车新势力Rivian召回再度召回车辆 皮卡包含在内-图2

公开资料显示,Rivian 为公司最大的投资者亚马逊生产 R1T 电动皮卡、R1S SUV 和电动送货车。据 NHTSA 称,这是该公司的第三次召回。该公司在 8 月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了约 500 辆汽车,并在 5 月因涉及安全带锚固件问题召回了约 200 辆汽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