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1-T电动皮卡曝光,三电机驱动600kW,4秒破百

近日,阳光动力(SPI.US)旗下全资子公司EdisonFuture Motor所研发的纯电动皮卡EF1-T曝光,EF1-T是与Icona设计集团与其他汽车制造合作伙伴联手打造的车型,提供标准版、高级版和超级版三种不同配置版本。EF1-T标准版搭载单电机驱动,可在6.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时速(96公里/小时);高级版依靠双电机驱动,可在4.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时速;超级版搭载三电机驱动系统,可以在大约3.9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

EF1-T电动皮卡曝光三电机驱动600kW4秒破百-图1

目前关于这款车的具体车身尺寸信息和配置情况暂未公布,从实车外观照片来看,EF1-T配备了大尺寸LED灯组和电动伸缩侧踏,并使用电子摄像头替代传统后视镜。据EdisonFuture Motor透露,这皮卡车顶上海有太阳能电池,并集成了一个太阳能电池板。

EF1-T电动皮卡曝光三电机驱动600kW4秒破百-图2

内饰渲染图展示了一个17.5英寸大尺寸信息娱乐屏、一个数字组合仪表、一个平视显示器和集成在车门上的工具箱。

EF1-T电动皮卡曝光三电机驱动600kW4秒破百-图3

EF1-T电动皮卡曝光三电机驱动600kW4秒破百-图4

除了EF1-T之外,该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基于相同平台的全电动面包车,并将其命名为EF1-V。SPI Energ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小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Edision Future和凤凰汽车的愿景是成为新能源交通领域的领导者,专注于能效控制和创新设计。公司已经在美国申请了多项与EF1-T相关的技术专利,我们非常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将这款全新产品推向市场。”

EF1-T电动皮卡曝光三电机驱动600kW4秒破百-图5

EF1-T电动皮卡曝光三电机驱动600kW4秒破百-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