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凡R7正式上市 4款车型/补贴后28.99万元起

9月27日,飞凡汽车旗下全新车型——飞凡R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中大型SUV,外观整体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手法,内饰则是以科技感为主。据了解,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并支持换电功能。

飞凡R7正式上市 4款车型/补贴后28.99万元起-图1

外观方面,飞凡R7有别于飞凡汽车旗下的现有车型,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加犀利,下探的车头线条打来了前冲的车身姿态,同时也带来了0.238Cd的风阻系数。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飞凡R7还大胆的使用了溜背的轿跑SUV造型。

飞凡R7正式上市 4款车型/补贴后28.99万元起-图2

车尾设计简洁,层次感比较丰富。贯穿式尾灯没有缺席,上翘的小鸭尾配合着造型运动的双色低风阻轮圈,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效果。此外,后包围也采用了相对运动的设计,这也符合其性能车的定位。

飞凡R7正式上市 4款车型/补贴后28.99万元起-图3

内饰部分,飞凡R7顺应了时下多屏、大屏的设计潮流,43英寸真彩三联屏横贯座舱引人瞩目,整体设计也是相当简洁,几乎看不到传统物理按键的身影。智能驾驶方面,新车将配备LUMINAR激光雷达,采用符合人眼安全的1550nm光源技术,最远探测距离超500米。PP-CEMTM标配Premium 4D成像雷达,配合英伟达Orin超算智驾芯片等前沿智驾配置,可实现更精准的多场景物体识别。

飞凡R7正式上市 4款车型/补贴后28.99万元起-图4

飞凡R7正式上市 4款车型/补贴后28.99万元起-图5

动力方面,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飞凡R7提供双电机和单电机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双电机车型的综合输出功率达到400kW,峰值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续航里程为600km;单电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0kW,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642km。

飞凡R7正式上市 4款车型/补贴后28.99万元起-图6

本次飞凡R7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区间为28.99-35.69万元。据了解,新车支持车电分离购买,并推出多种购车权益。(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飞凡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