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飞凡R7正式发布/纯电中大型SUV

2022粤港澳车展于5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飞凡R7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中大型SUV,预计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并交付。据悉,新车支持换电功能,可以减少车主的充电等待时间。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飞凡R7正式发布/纯电中大型SUV-图1

外观方面,飞凡R7有别于飞凡汽车旗下的现有两款车型,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加犀利,下探的车头线条打来了前冲的车身姿态,同时也带来了0.238Cd的风阻系数。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飞凡R7还大胆的使用了溜背的轿跑SUV造型,从目前的图片来看,飞凡R7的侧面线条还算比较协调。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飞凡R7正式发布/纯电中大型SUV-图2

车尾设计简洁,层次感比较丰富。贯穿式尾灯没有缺席,上翘的小鸭尾配合着造型运动的双色低风阻轮圈,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效果。此外后包围也是相对偏运动的设计,毕竟是一台纯电车型,性能肯定不会太差。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飞凡R7正式发布/纯电中大型SUV-图3

内饰部分,飞凡R7顺应了时下多屏、大屏的设计潮流,43英寸真彩三联屏横贯座舱引人瞩目,整体设计也是相当简洁,几乎看不到传统物理按键的身影。智能驾驶方面,新车将配备LUMINAR激光雷达,采用符合人眼安全的1550nm光源技术,最远探测距离超500米。PP-CEMTM标配Premium 4D成像雷达,配合英伟达Orin超算智驾芯片等前沿智驾配置,可实现更精准的多场景物体识别。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飞凡R7正式发布/纯电中大型SUV-图4

动力方面,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飞凡R7将提供双电机和单电机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双电机车型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50kW。单电机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新车搭载三元锂电池组,并支持换电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