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SUV上市时间确定!内饰酷似飞机座舱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斯巴鲁全新Solterra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于今年11月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将与丰田旗下bZ4X车型基于相同平台所打造,并有望在今年年内进入国内市场销售,且将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特斯拉Model Y等新能源车型。

斯巴鲁全新SUV上市时间确定内饰酷似飞机座舱-图1

斯巴鲁全新SUV上市时间确定内饰酷似飞机座舱-图2

斯巴鲁全新SUV上市时间确定内饰酷似飞机座舱-图3

据悉,斯巴鲁全新Solterra将推出Trek和Touring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前者提供了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标准配置。而Touring车型则在前者车型标配的基础上,增加了20寸铝合金轮毂、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外部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以及加热后排座椅等多项配置。

斯巴鲁全新SUV上市时间确定内饰酷似飞机座舱-图4

斯巴鲁全新SUV上市时间确定内饰酷似飞机座舱-图5

斯巴鲁全新SUV上市时间确定内饰酷似飞机座舱-图6

而动力方面,斯巴鲁全新Solterra将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并配备71.4 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0kW,峰值扭矩337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5km,而Touring车型续航里程为414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也采用了与bZ4X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飞机座舱保持高度相似。

Solterra
Solterra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