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GLC开启投产!10月公布售价/四季度国产开售

日前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全新GLC车型已在“不来梅”和“辛德芬根”的两家德国工厂开启投产工作,并计划将于今年10月陆续公布其新车售价,且在今年年底前开启首批新车交付工作。同时,国产全新一代奔驰GLC车型也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开售,未来将继续与宝马X3、奥迪Q5L、凯迪拉克XT5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新GLC开启投产10月公布售价/四季度国产开售-图1

奔驰新GLC开启投产10月公布售价/四季度国产开售-图2

奔驰新GLC开启投产10月公布售价/四季度国产开售-图3

奔驰新GLC开启投产10月公布售价/四季度国产开售-图4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GLC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0T低/高柴油版引擎、2.0T低/高功率汽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4MATIC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同步推出汽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柴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国产全新一代GLC则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汽油版发动机。

奔驰新GLC开启投产10月公布售价/四季度国产开售-图5

奔驰新GLC开启投产10月公布售价/四季度国产开售-图6

奔驰新GLC开启投产10月公布售价/四季度国产开售-图7

同时,国产全新一代奔驰GLC长宽高分别为4826×1890×1714mm,轴距为2977mm,其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目前国内在售的现款GLC车型。此外,其轴距尺寸也已超越宝马X5进口版车型(轴距尺寸为2975mm)。

奔驰GLC
奔驰GLC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42.7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