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旗舰级轿车Celestiq最新消息 纯手工打造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凯迪拉克纯电动豪华轿车Celestiq将于今年夏季迎来全球首发,新车最快或于2023年底正式上市并交付。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轿车,该车型将成为凯迪拉克家族的旗舰,据了解这款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奔驰EQS和宝马7系纯电版,新车的售价将在20万美元(约合130万元人民币)左右。

凯迪拉克旗舰级轿车Celestiq最新消息 纯手工打造-图1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使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车头部位使用了多条LED灯带组成的中网,通过内饰的图片来看,凯迪拉克Celestiq的车内将采用类似飞机驾驶舱的设计,创新的矩形方向盘,除了采用了双色搭配外,在进行自动驾驶模式时还可以进行折叠。此外,新车的中控台使用的是一块横贯式OLED曲面屏幕。

凯迪拉克旗舰级轿车Celestiq最新消息 纯手工打造-图2

凯迪拉克Celestiq基于通用通用BEV3平台打造,或将装配通用集团Ultium动力电池组,容量为200kWh的电池组,可提供644公里或更长的续航里程,新车还提供四轮驱动、四轮转向技术和350千瓦快充技术。

凯迪拉克旗舰级轿车Celestiq最新消息 纯手工打造-图3

据官方表示,新车将在美国密歇根州工厂通过手工的方式生产,并可以根据客户的个人喜好进行高度个性化的定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