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6 12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41.42万元起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宣布,凯迪拉克XT6 12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纪念版车型基于目前在售的XT6打造,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变化并不大,主要在细节部位增加了特殊的纪念版标识,比如D柱增加了“飞天女神”徽标,展现独特身份。

凯迪拉克XT6 12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41.42万元起-图1

凯迪拉克XT6 12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41.42万元起-图2

内饰方面造型没有变化,但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豪华感,纪念版车型全系增加了面部识别功能,另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Opus真皮座椅以及HUD抬头显示等功能。座椅布局方面纪念版车型则依旧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可选。

凯迪拉克XT6 12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41.42万元起-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配备2.0T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74千瓦(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XT6 12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41.42万元起-图4

本次上市的凯迪拉克XT6 120周年纪念版车型共推出了6款车型,其中包括2款七座车型和4款六座车型,市场指导价格区间为:41.42-55.42万元。

凯迪拉克XT6 12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41.42万元起-图5

(注:文内在售车型市场指导价与相关数据由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