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XT6海外实拍! 内饰比汉兰达精致多了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XT6的实拍图片,该车目前由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在华国产,官方指导价39.27-55.27万元。同时根据经销商信息,该车在北京地区还拥有至高5.5万的综合优惠,综合开票价格33.77-49.77万。最低30多万出头的价格,同级别领先的精致品质和豪华品牌的背书下,想必对中大型SUV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有着十足的吸引力。

凯迪拉克全新XT6海外实拍 内饰比汉兰达精致多了-图1

凯迪拉克全新XT6海外实拍 内饰比汉兰达精致多了-图2

外观上,2022款凯迪拉克XT6车型采用与旗舰轿车CT6一脉相承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盾型前进气格栅与宽大的车头让该车的气势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77(1780)mm,轴距为2863mm,全面超越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凯迪拉克全新XT6海外实拍 内饰比汉兰达精致多了-图3凯迪拉克全新XT6海外实拍 内饰比汉兰达精致多了-图4

内饰上,全新XT6与老款车型相同,依旧使用指针式仪表盘搭配液晶屏的组合,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内嵌式造型,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大量软包材质的使用让新车较竞品对手更加精致。另外,新车将提供2+2+2的六座与2+3+2的七座两种不同布局。

凯迪拉克全新XT6海外实拍 内饰比汉兰达精致多了-图5

凯迪拉克全新XT6海外实拍 内饰比汉兰达精致多了-图6凯迪拉克全新XT6海外实拍 内饰比汉兰达精致多了-图7

配置上,新车还增加了三区独立空调、空气循环监测系统、前后驻车雷达、360度环影、安吉星通信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有Bose音响、主动降噪、电动后备厢、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等等日常配置。动力上,该车在国内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