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6尊贵型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 价格不变

5月11日,网新社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凯迪拉克全新XT6尊贵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原有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售价与老款保持一致,仍为46.97万元。

凯迪拉克XT6尊贵型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 价格不变-图1

凯迪拉克XT6尊贵型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 价格不变-图2

凯迪拉克XT6尊贵型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 价格不变-图3

具体来看,新车配备了专属BOSE音响,车内扬声器数量由8个升级到14个,同时这套音响系统还搭载了主动降噪、噪音补偿、虚拟环绕声、环绕声等多项音效科技。除此之外,流媒体后视镜也下放到了这一版本的车型上,这套设备可提供1440*300的分辨率。动力部分,新车全系采用2.0T+48V轻混的形式,匹配9AT变速箱,驾乘体验更为平顺舒适,同时还能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凯迪拉克XT6尊贵型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 价格不变-图4

凯迪拉克XT6尊贵型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 价格不变-图5

凯迪拉克XT6尊贵型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 价格不变-图6

作为一台豪华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6的出现直接把这一级别的价格拉到40万元左右的区间,单看配置层面,XT6的实力也并不输同级对手,这样的策略可谓是降维打击。但XT6的销量却一直不温不火,一方面是国内市场对这个价位车型的需求并不高,另一方面是凯迪拉克的品牌影响力的确要略微逊色一些。虽然这一次加量不加价的方式让我们看到了凯迪拉克的诚意,不过放眼同级竞品来看,XT6想要用这种方式更进一步的难度还是很大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