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SUV曝光!尺寸升级/动力超汉兰达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明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同时,国产斯柯达柯迪亚克车型也有望在明年迎来更新换代工作,未来仍将继续与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展开竞争。

斯柯达全新SUV曝光尺寸升级/动力超汉兰达-图1

斯柯达全新SUV曝光尺寸升级/动力超汉兰达-图2

斯柯达全新SUV曝光尺寸升级/动力超汉兰达-图3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头部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分体式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宝马旗下X7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将得到升级优化。

斯柯达全新SUV曝光尺寸升级/动力超汉兰达-图4

斯柯达全新SUV曝光尺寸升级/动力超汉兰达-图5

斯柯达全新SUV曝光尺寸升级/动力超汉兰达-图6

而动力方面,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预计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适配48伏轻混系统,其动力参数也将超越丰田汉兰达2.5L混动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也将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