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抢跑!5款新车上半年发布 月销4万神车换代

上汽大众开年发力,3月后将迎来新产品密集投放期。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大众和斯柯达两个品牌将陆续推出5款新车,分别是新威然、全新一代凌渡、新朗逸、新途昂以及斯柯达新柯迪亚克家族。其中,月销4万辆的一代神车朗逸将迎来重要改款。

新威然

上市时间:3月13日

上汽大众抢跑5款新车上半年发布 月销4万神车换代-图1

新威然主要对科技配置进行升级,如换装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中控屏等,预计价格不会有大的变化。

全新一代凌渡

预计上市时间:3月下旬

上汽大众抢跑5款新车上半年发布 月销4万神车换代-图2

全新一代凌渡的车身尺寸大幅加长,外观方面采用更具攻击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前后贯穿灯带、无框车门以及掀背式尾门设计。座舱换装悬浮式联屏和与保时捷车型相似的电子换挡杆。

新朗逸

预计上市时间:4月21日

上汽大众抢跑5款新车上半年发布 月销4万神车换代-图3

新朗逸首次引入了双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小幅加长,动力上新增1.2T发动机供选,预计起售价在11万元左右。

新途昂

预计上市时间:6月

上汽大众抢跑5款新车上半年发布 月销4万神车换代-图4图为现款

新途昂将于今年6月上市,主要对车辆外观和配置进行调整。

斯柯达新柯迪亚克家族

预计上市时间:4月初

上汽大众抢跑5款新车上半年发布 月销4万神车换代-图5

上汽大众抢跑5款新车上半年发布 月销4万神车换代-图6

新柯迪亚克家族(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内外都有较大变化,配备全液晶仪表和新样式的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科技感,此外还将搭载最新的智能车机系统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