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大降价10万出头就能买!保养不花钱

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老款柯迪亚克家族处于清库状态,现车较少,全系优惠3.5万元左右,同时还有置换补贴1万元,综合优惠达到4.5万元。以入门车型为例,新车的裸车价格最低仅需13.29万元。此外我们了解到,官方针对新款柯迪亚克家族推出3年8折回购、5年5次免费保养、终身质保等服务。

斯柯达柯迪亚克大降价-10万出头就能买 保养不花钱-图1

斯柯达柯迪亚克大降价-10万出头就能买 保养不花钱-图2

斯柯达柯迪亚克大降价-10万出头就能买 保养不花钱-图3

斯柯达柯迪亚克大降价-10万出头就能买 保养不花钱-图4

目前新款柯迪亚克家族刚刚上市,销售人员表示现在主推柯迪亚克,终端拥有1万元左右现金优惠,还可以享受500抵5000活动,置换补贴同样为1万元,综合优惠幅度在2.5万元左右。而柯迪亚克GT部分店面没有现车,且综合优惠比柯迪亚克少1万元左右。

斯柯达柯迪亚克大降价-10万出头就能买 保养不花钱-图1

终端上险数据显示,柯迪亚克家族去年全年上险量刚刚破万,今年1、2月以来持续低迷,两款车型不足千辆。为刺激销量,官方从去年开始进行了官降,不过销量并没有得到改善,而针对刚刚上市的新款车型,官方再次推出了多种服务(截至4月30日),这次能否对销量有所改善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