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4款车型/30.98万元起

9月6日,新款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30.98-37.98万元。新款福特探险者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不仅在设计层面迎来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而且依旧延续了强大的功能性和空间表现,贯穿整个中控区域的27英寸4K大屏是内饰的一大亮点。新车动力上搭载2.3T发动机,并搭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4款车型/30.98万元起-图1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主要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轮圈以及尾部方面,其中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了贯穿式LED灯带,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六边形网格,黑化处理后提升了运动氛围。

新款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4款车型/30.98万元起-图2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极具肌肉感的设计,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21英寸双色轮圈,并匹配规格为275/45 R21的倍耐力轮胎。而ST-Line运动版车型还配备了专属的徽标和运动套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

新款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4款车型/30.98万元起-图3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全新蒙迪欧以及福特EVOS大致相同的贯穿式尾灯组,这也是福特未来家族化设计的体现,而中高配车型还将在后备厢处增加防擦饰条,消费者通过尾标也能区分车型的不同。

新款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4款车型/30.98万元起-图4

内饰方面,新款福特探险者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配备27英寸4K大屏了,这块屏幕贯穿整个中控台,一直延伸至副驾驶前方,不仅看上去足够震撼,而且内置的功能也同样丰富,全新SYNC+2.0智行互联系统+百度AI技术与先进的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在智能化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新款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4款车型/30.98万元起-图5

此外,新车的内饰用料也有所升级,车门内饰板以及座椅采用了一种类似Alcantara翻毛皮的材料,其中这种摸上去柔软细腻的材料名为Dinamica超纤维环保麂皮,是一种合成皮且可回收,高级又环保。

新款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4款车型/30.98万元起-图6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25N·m的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并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提供四驱/后驱两个车型可选,其中四驱系统带有前后轴动力智能分配系统的智能四驱技术——TMS地形管理系统。

大家都在看:钓鱼适合开什么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