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探险者2天后预售!官方涨价-或31.98万起

长安福特官方表示,新探险者将于8月10日开启预售。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新探险者上市前批车定价,起售价格为31.98万元,相比现款上调1万元。上市前批车定价并不代表最终售价,可理解为经销商从厂家提车所支付的预付费,等正式价格发布后,将会根据已扣款的价格进行多退少补的款项调整。新车提供两种前脸造型,车内配有27英寸中控屏幕,全系采用纵置后驱平台布局,动力搭载2.3T发动机。

福特新探险者2天后预售上市前批车定价31.98万起-图1

福特新探险者2天后预售上市前批车定价31.98万起-图2

福特新探险者2天后预售上市前批车定价31.98万起-图3

福特新探险者2天后预售官方涨价-或31.98万起-图1

福特新探险者2天后预售上市前批车定价31.98万起-图5

福特新探险者2天后预售上市前批车定价31.98万起-图6

福特新探险者2天后预售上市前批车定价31.98万起-图7

新探险者提供蜂窝状与点阵式两种风格中网,ST-Line版本在发动机舱盖上带有探险者英文标识,下方为贯穿式LED灯带。车侧下方选用21英寸双色轮毂,车尾灯组使用点阵贯穿式设计,车型英文标识上移,并换用双边梯形的排气布局,使整车更加霸气。

福特新探险者2天后预售上市前批车定价31.98万起-图8

福特新探险者2天后预售上市前批车定价31.98万起-图9

福特新探险者2天后预售上市前批车定价31.98万起-图10

新探险者将略显山寨的竖直大屏调整为27英寸一体式联屏,车内搭载1.1㎡全景天窗,搭载丹麦国宝级音响系统,提供6/7座两种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语音复位以及6向电动调节,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新探险者拥有50:50车身配重,配合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铝合金前悬架+整合式多连杆铝合金后悬架。

大家都在看:钓鱼适合开什么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